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艺术资讯

作品《灵山秀色》参加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

上传时间:2013-11-30 上传者: 新闻来源:成都日报 阅读次数:
  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成都大学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艺术系承办的“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昨日下午在东郊记忆隆重开幕。

  “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是整体展示成都综合美术的年度展。展览共展出362件作品,形式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漫画以及写生等多个画种。题材广泛,风格各异,展示了成都美术家的当代风采,表达了成都美术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坚定信念。

  成都美术家才情绽放,汲蜀风锦水之灵性,绘成都人文之气质,传蜀都神韵,展天府风貌,创作了不少在国内外卓有影响的精品力作,为成都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助推成都“首位城市”“文化之都”建设发挥了独特作用。

周武元作品《灵山秀色》参加了此次展览
周武元国画山水作品

周武元国画作品参加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1.jpg

周武元国画作品参加名家绘名城2013艺术成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作品展1.jpg

回到顶部